close

 

YSL逆齡肌密精華液

消除皺紋與鬆弛 .肌膚緊緻.豐盈.有光澤
高濃度GlycanactifTM「激活多醣複合物」,高效精華液能加強抗老功效,激活肌膚,深層再造,肌膚煥發年輕光澤。
(2012.08上市)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使用心得 : 

第一次碰到YSL這個保養品的品牌,仔細的研究了一下功效,超級心動,立刻馬上清潔臉部後使用,正好我的臉部的皺紋因為過了30歲了,細紋越來越多,臉部的毛孔也非常明顯,眼角又下垂的有點嚴重,它正符合我的需求。

 

它 是無色透明的精華液,質地稍稠,味道也很棒,搽在臉上仔細按摩以後,就馬上吸收到皮膚裡面,一點都不黏膩,它讓我的皮膚馬上變的光滑細緻,隔 天早上起來臉部還是非常的明亮,我仔細的搽了一個多禮拜了,它不緊讓我的毛孔縮小了,彈性也變的QQ的,最重要的是連我在意的臉部皺紋的紋路稍微變的沒那 麼嚴重了。

 

它真的有在緊實我的臉部,慢慢的消除我的皺紋,真的讓我覺得是一款真正立刻有效果的精華液,真的太神奇 了,我想在他上市時,我一定要去買一罐這 樣真正有效果可以消除我臉部皺紋的精華液,我可能以後都只用這款精華液了,我也很期待同系列的化妝水、洗面乳、眼霜,愛死他了,呵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ep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