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雅詩蘭黛】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

晚上在清潔皮膚後,在化妝水之後搽上,讓我的細胞一直被它修護,慢慢的,我的眼周黯沉少了、斑點變淡了,兩頰的毛孔變的更細緻,調理了我混合性偏乾性的肌膚,讓我皮膚變的更健康,不容易長粉刺、痘痘。

我覺得「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」一直非常有效的修復我的瑕疵肌膚,讓我皺紋變少了,臉部變的更明亮,膚質和25歲的年輕女孩一樣,因為它能慢慢的修護我受損的肌膚,回復到年輕時的好膚質,讓我一直維持在最年輕的時候,每天早上起來,一直擁有好氣色,自信滿分^^。

 

 白天,在化妝水之後使用,顏色是淡淡的黃金色,而且它的質地非常的清爽,搽在 臉上後馬上被皮膚給吸收了,肌膚立刻有深層保水的感覺,因為他添加了高單位的玻尿酸,皮膚也變的很嫩,而且我發現後續的保養品變的更好吸收,功效也能發揮 的更好,因為它可以先把肌膚調理到最佳的狀態,讓我在後續的保養品能夠吸收的更好更徹底。

 

以及減少我的肌膚在日間下所受到的傷害,讓我會不因為白天環境的污染而造成肌膚的負擔,建立肌膚自行防護與深度修護的理想環境,讓我看起來更加的年輕。

 

 Ehl4xMroszKJV3bILL3xA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ep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