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落建頭皮洗髮乳(保濕豐量配方/紫色包裝)
  

20131029_204750    

【產品介紹】

健髮專家「落建」,推出特別適合女性的洗髮乳(保濕豐量配方),為在意頭皮健康的妳,打造頭髮健康的生長環境。

低過敏配方,不含刺激及容易造成過敏的染料

也無添加矽靈或是蠟等易殘留物質

【產品特色】

深層清潔不殘留、頭皮潔淨舒爽、秀髮自然蓬鬆
獨特親膚性低敏配方,不含刺激及容易造成過敏的染料,更無添加矽靈、蠟等易殘留物,能溫和深層清潔毛孔,去除髮絲多餘油脂,秀髮洗後不油膩、不黏塌,髮根自然挺立,回復自然蓬鬆。

保濕修護、強化髮絲結構、增加支撐力
落建含小麥蛋白、頭髮角蛋白氨基酸、蠶絲氨基酸、維他命B5等多種滋養成分,能強化髮絲結構,在每次洗頭時補充髮絲所需養分,給予秀髮不易斷落的強韌。

 

  及早使用落建頭皮洗髮系列秀髮蓬鬆有生命力

 

落建頭皮洗髮系列全新包裝上市帶來頭皮清潔新觀念

20131029_204732    
  

***   試用分享^^落建頭皮洗髮乳(保濕豐量配方/紫色包裝)】 ***

 過了30歲,對於用於身體上的東西都會特別的在意,一定要是好的,我才用~~^^

 以前都覺得落建是只有男生在用的,所以沒有特別注意。

 第一次接觸、試用落建洗髮乳,看到外包裝就超級引我注意的。

 特別適合女性不含矽靈,就這二個詞,它深深的吸引了我。

 上網找了一下這款落建頭皮洗髮乳的介紹,就打定主是,我也要試試這種「蓬鬆美」的感覺呀~~

 這款洗髮乳真的是非常適合我這種頭髮易出油,又編蹋的人,

 以前都是洗完頭後,頭髮還是感覺很扁蹋、頭皮也很快就癢了,一直找不到真正適合我的髮精。

 但這款,驚為天人,香味怡人,泡沫又非常的多,非常上手咧,仔細的按摩頭皮洗淨後,再來洗髮絲的部份。  

 質地   洗髮中一  

再來用清水洗淨,洗淨後,頭皮感覺非常的舒爽,也感覺非常的乾淨,把油膩感都洗的乾乾淨的。

我覺得把頭皮洗乾淨以後,自然頭皮癢的問題也就得到了解決。

使用吹整後,讓我的髮絲回復了彈力的蓬鬆感,這是已經很久沒有的感覺啦XD

 柔順度也很好,沒有乾澀的感覺,當然蓬鬆感的持續力也不差,真是讓我非常的開心。

 

現在我都兩天洗一次,再也不必因為頭髮常常扁蹋而感到困擾,因此,也提昇了自信力。

 所以真的是要慎選洗髮乳,才能徹底解決頭頂上的困擾呀。用一次就立即見效~~~頭髮蓬蓬的~~~

 

跟我有同樣困擾的小妞們,快去買來用用看,會跟我一樣洗頭非用它不可的^ + + + ^

 

20131029_204724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ep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